青妩

peace and love

未解之谜(三)

红茶会普设,abo设,灵感来自于电影《单身日记之好孕来袭》(因为俩男主人设太像英sir和二肥了所以代了红茶会并且忍不住写了)

精英律师alpha英、富二代数学家alpha米×企业高管omega耀

法叔是闺蜜

有生子,雷者自避

再说一遍这是红茶会,但是不清楚打tag规则所以加上金钱组和好茶组,不喜左上角退出,如果觉得我tag打得有问题请好语相劝,会删tag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之后王耀也就跟阿尔弗雷德熟悉起来了。那家伙整天不务正业,身为琼斯集团董事长的独子,却半点不关心公司的事,反而一天天地往王耀这边跑。


    “你就没有正事干嘛?这么闲?”王耀曾问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理直气壮:“hero想做的事就是正事。”


    话是如此,但他想做的事其实很简单,王耀闲着就一起聊天打游戏,王耀忙着就埋头钻研自己热爱的数学。王耀曾以为阿尔弗雷德是个纨绔子弟,毕竟两人的初遇注定了阿尔弗雷德会给他留下这种印象,现在看来这个青年明明阳光开朗,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样。王耀很好奇那天为什么会在酒吧遇到阿尔弗雷德,而且对方还那样轻易地和自己去开/房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回答:“那天被我爸逼着去参加商业酒会——就像我俩第二次遇见那回,不过那次hero没遇到你,所以就溜了啊。找了个附近的酒吧待着打算等酒会快结束了再回去的,结果就碰上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那你怎么那么草率就和第一次见面的我开/房了,你感觉不像这种人啊?”


    “hero是不会刻意去约啦,但既然碰见了感性/趣的,你又表现出了那种意思,hero怎么会拒绝。”阿尔弗雷德说完又好奇地凑上来,“你呢耀,那天可是你主动勾搭hero的哦,你也不像这种人。”


    王耀沉默片刻,回:“发/热期,又刚分手,还有个花花公子在旁边鼓动。”——再加上你的脸确实很好看。王耀默默补充。


    “刚分手?”阿尔弗雷德重复一遍,突然问,“话说咱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?”


    这问题真是刁钻,说朋友吧,他们可是上过床的,说床/伴吧,除了第一次,他们几乎没有越线的举动,恋人更是谈不上。王耀谨慎地思考了一下,然后严肃道:“这样吧阿尔弗雷德,你把酒吧的事忘了,咱们就是酒会上认识的普通朋友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阿尔弗雷德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个提议,“忘掉和陌生人开/房这件事,以后hero追你是不是会容易一些?”


    王耀差点被自己呛死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一向都是想做什么做什么,从不深思熟虑。初次见面他对王耀感性/趣,便和王耀开/房了;熟悉后他对王耀感兴趣,便真的开始追王耀了。王耀没法立刻放下和亚瑟这么多年的感情去接受阿尔弗雷德,阿尔弗雷德知道,但不影响他继续变着花样追他。


    王耀觉得现状会再持续好一阵子。然而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他的预料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在王耀第三次面对饭桌上的美味佳肴呕吐不止,且一向准时的发/热期迟迟未到后,他去买了验/孕/棒。然后看着上面两条鲜艳的红杠,王耀的大脑彻底死机。他用了半个小时接受这个事实,又花了一个多小时考虑要不要告诉阿尔弗雷德。


    怀孕不是他一个人的事,阿尔弗雷德有权利知道。但他不知道阿尔弗雷德会做出什么反应,也不知道要怎么应对,于是他拍了一张验/孕/棒的照片发给阿尔弗雷德,又转给了弗朗西斯,然后就关了手机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不知道王耀家在哪,找不过来,弗朗西斯倒是很快赶到了。


    显然他已经自我冷静过,此刻也收起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,在王耀对面坐下,严肃地问:“小耀,你现在有什么打算?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王耀如实说,“先问问阿尔弗雷德吧。不过得等他自己消化一会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确定是阿尔弗雷德的?上个月你和亚瑟没有过吗?”


    王耀斩钉截铁地道:“没有。只有他托罗莎约我的那天晚上,我和他……咳咳,但是当时做防护措施了的。”


    弗朗西斯犹不放心,虽然他一向讨厌亚瑟,但涉及孩子决不能马虎。“做的什么防护措施?不管是药还是套,如果有剩下的都拿来看看。”


    王耀虽然不好意思,但也知道弗朗西斯是替他操心,一边起身去找一边说:“就是家里原来买的安/全/套,应该不会有问题。”


    他把包装盒递给弗朗西斯,弗朗西斯接过来认真地看了几眼,脸上的表情又一次扭曲了。他恨不得把盒子戳进王耀眼里:“哦上帝啊,亲爱的你认真看看这盒安/全/套的保质期!”


    王耀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稍稍退后了一点看清上面的字样,几乎眼前一黑。


    “这房子你多久没回来住了你不知道吗?也不看看保质期就用?现在好了过期了,这下你怎么办?”


    王耀觉得他这辈子的霉都在这里倒完了。他怀着最后一丝侥幸心理问:“也许医院能查出怀孕的准确日期呢?”


    “别想了小耀。”弗朗西斯顿觉头疼无比,揉捏着自己的额角说,“现在你有两条路:一,悄无声息地把孩子打了,这件事不要让你我之外的第三个人知道;二,悄无声息地把孩子生下来,然后悄无声息地拿到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DNA样本,再悄无声息地去做一个亲子鉴定。”


    这么一提,王耀才想起来他已经告诉了阿尔弗雷德这件事。他颤抖地打开手机,看到了来自一堆阿尔弗雷德的未接电话。王耀点开他和阿尔弗雷德的聊天框,然后颤巍巍地把屏幕给弗朗西斯看。


    弗朗西斯绝望地想一头撞死在王耀家里。


    王耀咽了口口水,试探着说:“弗朗吉,或许我可以把真相告诉他们,再一起想办法呢……”


    弗朗西斯面无表情地说:“‘亚瑟,阿尔弗雷德,我得告诉你们一件事:我怀孕了。但是因为我跟你们两个发生/关系的时间过于接近且都没能做好防护措施,所以我没法确定到底谁才是孩子的父亲。’你想这么说吗?”


    王耀:“我选择直接去世。”


    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坐到王耀身边揽住他的肩:“或许还有一个办法,你跟阿尔弗雷德说,你不想要这个孩子,通知他是尊重他,希望他也能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
    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,但是王耀下意识地拒绝了。弗朗西斯盯着他沉默了半天,认命地叹了口气:“哥哥就知道。你狠不了心的。”


    王耀瘫在沙发上,发泄般地长长“啊”了一声,然后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:“不管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!”


    弗朗西斯胆战心惊地扶住他:“宝贝儿你悠着点。对了阿尔弗雷德还在给你打电话,不先把他安顿下来吗?”


    王耀看了一眼依然在不断闪烁的来电提醒,又倒回沙发上,自暴自弃地道:“波诺弗瓦董事长,麻烦把你的地下军团借我用用,我杀个人马上还你。”


    “行行行,顺便帮你把亚瑟也做掉。”弗朗西斯顺着他胡诌,拿过手机替王耀挂了电话,再把手机还回去。


    王耀拿回手机,给阿尔弗雷德发了条明天见面详谈的消息算作安抚。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王耀到公司,秘书告诉他阿尔弗雷德已经在会客室等他了,说话时表情有些奇异,王耀没留意,打发走了她就去找阿尔弗雷德。


    推开会客室的门,王耀看着一地的母婴用品懵在了原地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兴奋地一把抱住王耀,哈哈笑着:“耀!看,这是hero给你和我们的孩子买的!因为不知道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所以hero都买了一份!还有你看这个!漫○英雄!不管男女AO咱们的孩子都要成为英雄,就像他的父亲一样!对了耀,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,alpha还是omega?”


    王耀想说什么,阿尔弗雷德又指向了一个婴儿床:“怎么样,hero挑的是不是很好看?这个可以放在以后咱们的卧室里。”


    “这你是怎么搬上来的……”


    “啊啊,还有这个,毛绒的地毯,特别厚,这样就不怕他摔倒了,以后可以放心大胆地打闹玩耍!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这个颜色,不喜欢换一个也没关系。还有这个同色系的墙纸,hero精心筛选,绝对健康无污染……”


    “阿尔弗……”


    “嗯?”阿尔弗雷德回头,鼻尖上沁着些汗珠,神采奕奕,眼中迸发着炽热的光彩。


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。”王耀岔开话题,“对了,你情绪这么激动,我怎么没闻到你的信息素?”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抓抓自己的头发:“就是因为一激动就控制不住,怕影响到你所以打了抑制剂。对了你去医院检查过了吗?”


    “呃,还没。”


    “这怎么可以!hero现在就带你去。”阿尔弗雷德当即就要拉着王耀出门,王耀哭笑不得地拽住他。“等我先处理完工作。”


    下班后阿尔弗雷德开车带王耀去医院,王耀看着路边景色越来越熟悉,脸色突然难看起来。


    这条路去的那家医院,好像是,罗莎工作的地方……而且他没记错的话,罗莎就是产科医生……


    王耀头都大了,立刻喊道:“那个阿尔弗雷德!我今天突然不想去了!”


    “诶,为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不解地问。就这么会儿工夫,王耀已经能看到医院大楼了。


    “我我我,啊我今天晚上还有应酬……”


    “放心,hero跟波诺弗瓦说过了,他知道hero带你来孕检了也没说什么,肯定是有安排的。”


    “额,那那,换家医院吧,我听说这家医院产科没有另一家好……”


    “耀,你是被网上的虚假信息骗了吧。放心吧这家私立医院很靠谱的。”


    这时车已经进了停车场,王耀眼看着逃不过,只能拿了口罩戴在自己脸上,祈祷今天不会遇见罗莎。


    还好没有那么狗血,王耀有惊无险地做完了产检。他以提前去把车开出来为由支走了阿尔弗雷德,然后悄悄问医生:“那个,大夫,我怀孕的时间能具体一点吗?”


    医生疑惑地说:“就一个月左右啊。”


    王耀也不敢再细问,应付着哈哈几声,接了阿尔弗雷德的电话便下楼寻他了。


    罗莎从会诊室出来,在走廊混杂的诸多浅淡信息素中闻到了一股有些熟悉的薄荷清香。她疑惑地转头一看,刚好看见王耀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。罗莎微微皱起眉,走进门诊室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一路上阿尔弗雷德都兴奋异常,不断跟王耀说着他对未来的美好期望,婚礼要怎么办,蜜月去哪里过,孩子的名字等等等等。王耀在被他的美好畅想打动的同时,又被沉重的负疚感压迫。他应该告诉阿尔弗雷德真相,但他不知道怎么出口。阿尔弗雷德的快乐太热烈,没人忍心打破他的幻想。
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离开之后,王耀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。还好亚瑟还不知道这件事,欺骗一个人他已经够罪恶了,再来一个可真的应付不来。王耀光是想到那个场面就觉得窒息。


    他洗漱完准备休息,电话却突然响了,来电显示是亚瑟。王耀差点反射性地把手机丢出去,不过想想他应当什么都不知道,就硬着头皮接了电话。然而电话那头是长久的沉默。


    王耀愈发忐忑,却又不敢先开口,诡异的气氛持续许久,亚瑟突然生硬地说:“今天,呃,天气不错。”


    王耀:“……”英国人真的只会谈论天气。


    他礼貌客套:“是的,晚风非常凉爽。”


    “啊,嗯……看样子明天会是个晴天。”


    “是的,天气预报是这么说的。”


    “不过好像还是会降温,注意多加衣服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,我会留心的。”


    尴尬的交流持续了很久,亚瑟一直在没话找话,甚至到后来实在没得说了,又开始沉默。王耀对此一头雾水,不过心里轻松了些。


   看样子亚瑟应该只是来找他闲谈的,也许是想拉近点关系,试试还有没有机会复合?


   他正这么想着,就听那头一直沉默的亚瑟突然以一种极为坚定的声音说:“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,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的。我、我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的。我……总之,王耀,我很高兴,真的,我太高兴了。这简直像梦一样。”


    王耀一点也不高兴。


    甚至有点想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避/孕最好的方式是不做(bushi)

另外其实验/孕/棒的结果其实是不一定准确的,有那么一丢丢的误判率,所以要确定还是应该上医院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